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Super Junior小分队举行新专showcase 东海银赫现场秀兄弟情(组图)

2015年03月06日08: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uper Junior小分队举行新专showcase 东海银赫现场秀兄弟情(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6日讯 Super Junior小分队 Super Junior-D&E首张专辑《The Beat Goes On》的发行showcase在首尔江南区三城洞SMTOWN COEX ARTIUM举行。当天的showcase由同组合成员利特主持,东海与银赫不仅在现场劲歌热舞,更是大秀兄弟情。

    《The Beat Goes On》共收录了包括《Growing Pains》在内七首歌曲,主打歌《Growing Pains》和《Mother》由东海亲自作词,《Growing Pains》讲述了与恋人分手后心痛的感觉。

    此外,继Super Junior成员艺声2013年5月入伍服兵役之后,神童和晟敏将于今年3月入伍,所以在短期内,Super Junior成员们将主要以小分队或个别活动的方式和粉丝们见面。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1】【2】【3】【4】【5】【6】【7】【8】【9】【10】【11】【12】【13】【14】【1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