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一路上有你》明星夫妻教韩星唱中国童谣(组图)

2015年03月05日10:13  来源:新华娱乐
《一路上有你》明星夫妻教韩星唱中国童谣(组图)

 

原标题:《一路上有你》出新招 明星夫妻跨国传授中国童谣

 

    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精彩继续,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将接受新的任务挑战——教韩国朋友学习中国歌谣《蜗牛与黄鹂鸟》。节目现场,中韩两国明星亲密互动其乐融融,开启教与学的模式。

 

    自节目播出以来,《一路上有你》凭借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妻的精彩表现收获超高收视,更借助韩国人气偶像的影响力赢得粉丝广泛关注。除了此前曝出的黄子韬、李敏镐、金喜善夫妇……本期节目中将会有另外两位韩国明星来做客,与明星夫妻一同完成新的任务。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本期节目中韩两国艺人初次见面完全没有陌生感,“好像老朋友见面一样熟悉”,他们在短暂了解之后开始了童谣教学任务。金希澈加入学员团与另外两位韩国艺人一起学唱《蜗牛与黄鹂鸟》。三对明星夫妻须各自选择一位韩国艺人为学生进行教学,一小时之后,韩国学生将各唱一句,共同完成这首歌。如果韩国学生一旦唱错,老师们将会接受残酷的惩罚。

 

    教学环节一开始,韩国学生就被童谣《蜗牛与黄鹂鸟》“吓到”,纷纷抱怨“太难了”、“歌谣内容好长”、“节奏太快了”。而明星老师们同样面临巨大的压力——学生一旦唱错将接受铁盘拍打的残酷惩罚。这场充满紧张气氛的限时教学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成为不少粉丝最大的期待,“三对夫妻各有什么样的教学方式呢?”

 

    此次,《一路上有你》出新招——在真人秀节目中首次传唱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童谣,成为节目最大的亮点,制片人马雪表示:“一直以来中国深受韩国服饰、饮食、影视等文化的影响,出现大量的哈韩族,节目中明星夫妻教韩国艺人学童谣则代表着中国文化的输出,这种文化的‘反输出’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也是一种趋势。”


【1】【2】【3】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