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鲜肉变腊肉!《致青春》登央视元宵晚会(组图)

2015年03月05日08: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鲜肉变腊肉!《致青春》登央视元宵晚会(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5日讯 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晚播出。4日下午,央视春晚的官方微博公开一组录制现场的照片,并表示:“【四老腊肉致青春】央视元宵晚会此刻正在录制中!由四位笑星潘长江、沙溢、沈腾、周炜组成的“老腊肉组合”将反串表演歌曲联唱《致青春》,他们的演唱会让你继续捧腹大笑吗?还是勾起对青春的回忆?”

    而《致青春》曾作为央视春晚的候选节目,由四位小鲜肉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表演,但最后无缘春晚,令无数粉丝惋惜。此次经过“换血“后的重新演绎也是看点十足,究竟老腊肉们将如何诠释《那些花儿》、《一生有你》、《同桌的你》和《光阴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