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李准基获大批粉丝接机 收鲜花心情好(组图)

2015年03月05日08: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准基获大批粉丝接机 收鲜花心情好(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5日讯 5日,演员李准基返韩现身仁川机场。

    李准基军绿色风衣黑色圆边帽休闲搭配。获大批粉丝接机,受到蓝色鲜花,满面笑容,心情不错。

    据悉,李准基主演的中国电影《西西里艳阳下》已经结束了意大利的拍摄,全部杀青。李准基携手“谋女郎”周冬雨,讲述了在上海留学的韩国男孩和一个中国女孩之间发生的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周冬雨与李准基的跨国“牵手”不仅发生在摩登都市上海,足迹还将远至充满美丽传说的意大利西西里,上演一场跨越国界和地域的动人恋情。

    该片将于今年年内上映。

    图片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5/index.html


【1】【2】【3】【4】【5】【6】【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