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钟国录中国综艺耍鞭打到头 粉丝大呼心疼(组图)

2015年03月04日13:35  来源:新华娱乐
金钟国录中国综艺耍鞭打到头 粉丝大呼心疼(组图)

 

原标题:金钟国《叮咯咙咚呛》耍鞭打到头 粉丝大呼心疼

 

   韩国人气男星,《Running man》中当之无愧的“能力者”金钟国最近在中国发展呈现“大发”之势,不但凭借中国版 “跑男”及其大电影攒足了人气,更因为参加央视首档户外真人秀《叮咯咙咚呛》而登上央视新闻联播,看来这位韩国“老虎”也要开始在中国大展拳脚了。

 

    《叮咯咙咚呛》算是金钟国在中国的第一档大唱主角的真人秀节目,粉丝们对于自己偶像来中国发展早就盼星星盼月亮了,得知金钟国要来参加真人秀,他们早就已经开始在贴吧、微博闹腾开了,一心坐等国儿欧巴出场。从节目播出的第一集来看,《Running man》的其他成员对金钟国也是十分祝福和羡慕,纷纷看好金钟国在中国的发展。

 

    不过,来中国参加真人秀貌似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在《Running man》中早就已经身经百战,百毒不侵了,但是面对中国真人秀中的新玩法,“能力者”也会有措手不及的时候。为了寻找自己的队友,金钟国也算是吃尽了“苦头”,不但被中国广场舞大妈们围堵,还要拿着玫瑰花满世界寻找“红衣女子”,屡被拒绝之后还遭遇了“背影杀手”,一位红衣男子差点让金钟国吃不消。

 

    不仅如此,为了博得熊黛林和刘雨欣两位佳人一笑,金钟国还现学现卖耍起了九节鞭,或许是在美女面前过于紧张,也许是没摸清九节鞭的套路,“能力者”也掉链子了,一不小心砸到自己的头上,惨叫连连,吓得一旁的熊黛林、刘雨欣惊慌失措,不过随即喜笑颜开,莫非国儿只是借机博美人一笑?但是,这一幕却让粉丝们心疼不已:“国儿欧巴疼不疼啊,我看着都疼”,“国儿好拼,《叮咯咙咚呛》一定会大发哒”。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9/index.html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