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发布GALAXY S6及S6 Edge 急速充电+无线充电+移动支付【组图】

2015年03月02日13: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星发布GALAXY S6及S6 Edge  急速充电+无线充电+移动支付【组图】
Galaxy S6 Edge_Combination2_Black Sapphire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3月2日电 (黄盼盼)韩国时间凌晨2点30分,三星在MWC2015巴塞罗那大会期间单独召开发布会,推出两款重磅产品: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S6和具有双侧曲面屏的S6 Edge两款手机。同时,三星还发布了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

    这两款手机分别较上一代有明显的提升,正面和背面都采用玻璃屏幕,金属边框。内部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DDR4闪存,3GB内存。上市日期在今年4月10日。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6采用5.1英寸2560×1440分辨率Amoled屏幕;搭载14nm的64位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LP DDR4内存系统的3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32GB/64GB/128GB;2550mAh电池容量(edge为2600mAh),电池不可拆卸,可以进行极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官方称充电10分钟即可支持手机4小时的使用。

    拍照方面,Galaxy S6的后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最快0.7s的相机启动速度,最大光圈为F1.9,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同样具备F1.9最大光圈。

    三星GALAXY S6 edge在产品设计方面与三星GALAXY S6有少许不同,首次将双曲面屏带入到产品设计中来,曲面屏让edge比S6厚了0.2毫米,但重量上反而更轻了,S6 edge只有132克。由于曲面屏占用了侧面边框的空间,因此S6 edge的卡槽设计在手机顶部,使用的是nano SIM卡。

    S6 edge和第一代曲面屏手机Note edge相比,S6 edge的屏幕从单边完全变成了两边弯曲,弯曲的弧度一样,换而言之S6 edge的屏幕是完全对称的。这种设计更利于解决左右手习惯性的问题。

    在硬件配置方面,S6 edge在屏幕分辨率、运行内存、操作系统等诸多方面与S6相同。总体来说,两款手机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亮点,在屏幕和UI体验方面提升明显,未来也有机会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曲面屏的操作效果。

    三星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可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或者NFC使用,Galaxy S6与S6 edge是首款搭载Samsung Pay的产品,目前三星已与Visa、万事达等合作。

    韩品速递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2/207825/


【1】【2】【3】【4】【5】【6】【7】【8】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