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我们结婚了4》全新阵容 互选才能成“夫妇”(组图)

2015年03月02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我们结婚了4》全新阵容 互选才能成“夫妇”(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3月2日讯 Superjunior-M成员Henry、CNBLUE成员李宗泫,原JEWELRY成员艺媛以及演员孔胜妍四人确定出演艺能节目《我们结婚了》第四季,接替已经退出的南宫民洪真英,洪宗玄Yura。

    据悉,年龄相仿的四人已于今日(2日)进行了初次见面。与以往节目组已经分配好“假想夫妇”组合方式不同,此次经过一对一的约会后,男方及女方只有互相选择才能组成“假想夫妇”出演节目,否则将只能退出。

    全新的组成方式使观众对《我们结婚了》第四季能否诞生新“夫妇”极其关心。

    《我们结婚了》第四季全新约会内容将14日中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