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媒:“蓝黑白金裙”成香饽饽 30分钟卖断货(图)

2015年02月28日16: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媒:“蓝黑白金裙”成香饽饽 30分钟卖断货(图)
裙子在网络上被热议后,销量大增。(图片来源:韩联社)
下一页

    人民网2月28日讯 近日,“蓝黑白金裙”在网络上的搜索热度升温。不仅在国内,它成了全球网友热议的话题,裙子的颜色之争更让社交网络分化为两个完全对立的阵营。

    据韩联社28日报道,成为网络“香饽饽”的“蓝黑白金裙”现在已经卖疯了。网友找到了这条裙子的实物,是一条英国品牌的蓝黑相间的连衣裙,于去年11月上市,售价50英镑。

    裙子被全球热议后,人气大涨,吸引顾客到线上及线下卖场抢购,约300件库存在30分钟内卖断货。

    销售“蓝黑白金裙”的公司负责人表示,裙子“走红”网络的当天(27日),有一百万名网友“涌入”公司官网。原来裙子的销量约为100件/周,裙子成为“网络明星”之后,该公司像迎来了“黑色星期五”(美国最大的购物节)一样,产品销量大增。他同时强调“此举并非是公司刻意策划的。前一天晚上还像往常一样睡觉,等第二天醒来时,‘蓝黑白金裙’就一夜爆红了。”

    据英媒报道,一位苏格兰姑娘上传了一张普通连衣裙的照片,邀请网友评价裙子的颜色。没想到,一夜之间,社交网络上所有人都开始争论裙子的颜色。娱乐圈明星,如新晋奥斯卡影后摩尔,著名流行乐歌手斯威夫特及明星夫妇韦斯特和卡戴珊等也加入其中。

    网友们分化为“蓝色+黑色”和“金色+白色”两个完全对立的阵营。此外,还有人认为裙子的颜色是“绿色+紫色”、“蓝色+橙色”。最后,裙子生产商出来澄清“照片中的裙子并非白金色,而是蓝黑相间。”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7/index.html


【1】【2】【3】【4】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