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首尔人行道路面突然坍塌 一对男女瞬间坠坑消失(组图)

2015年02月26日13:22  来源:大众网
韩国首尔人行道路面突然坍塌 一对男女瞬间坠坑消失(组图)
事故发生全过程
下一页

    2015年2月26日讯,据《每日邮报》24日报道,韩国首尔一处人行道路面突然发生坍塌,一对男女不慎跌入其中。监控录像显示,这两人刚从公交车上下来不久,意外就发生了。

    最后,当地消防部门紧急出动,将两人解救出来,并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所幸他们都只是受了点轻伤。

  据了解,就在发生地不远处,2栋39层高的公寓楼正在施工中,韩国当地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马宝涛 李超然)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5/205167/index.html


【1】【2】【3】【4】【5】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