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演出

金钟国演唱会场面火爆 粉丝热情座无虚席(组图)

2015年02月17日09:46  来源:新华网
金钟国演唱会场面火爆 粉丝热情座无虚席(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金钟国U-Music演唱会火爆开唱 与粉丝拥抱引尖叫

    金钟国U-Music北京演唱会于2月14日在北京国图艺术中心举行。当晚现场座无虚席,并且因开票当日瞬间售罄导致很多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在寒风中苦苦等候。金钟国现场演唱了多首成名曲,以及经典韩剧插曲,如《My Destiny》《雪之花》《I Believe》等等,除唱歌外还与粉丝大玩情侣游戏,并献上自制的情人节蛋糕,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爆表”。U-Music做为Hi-Fi演唱会音乐厂牌于1月开始持续不定期的举办优秀音乐人及歌手的LiveHouse演出,并且通过优酷进行线上4K超清同步直播。据悉,金钟国演唱会当晚观看人数超过36万人,粉丝们在网络疯狂献花隔空示爱,互动人气值高达2400万,实时互动的讨论区被网友“刷爆”。

    情人节自制蛋糕慰劳粉丝 想成为最好的男朋友

    金钟国U-Music演唱会定在了2月14日,也就是西方情人节。在日期的选择上金钟国表示自己也参与了意见,觉得选择情人节与粉丝共度也非常有意义,所以希望这场演唱会无论是给自己还是给歌迷都能留下长久的印象。并在现场表示,虽然在韩国情人节是女孩子给男孩子巧克力,白色情人节是男孩子回赠礼物。但是在白色情人节和粉丝们见不到,所以在现场亲手制作了巧克力蛋糕,工整的在蛋糕上写下自己的中文名字和“爱”,让现场的粉丝们感受到自己与大家同在的心意。平时在《RunningMan》中一向以老虎、能力者形象示人的金钟国在演唱会中展现的暖男魅力让现场所有观众为之着迷。

    在之后与粉丝的游戏互动环节中,金钟国更是与幸运粉丝亲密接触、不仅同穿情侣装还大方献上backhug,现场气氛瞬间燃爆,在之后的抽奖环节中,金钟国也是诚意满满的带来了自己的私人物品,包括自己家里的帽子、随身的笔记本以及带有金钟国名牌的运动衣。虽然和台下歌迷语言不通,但是金钟国也会用之前学到的简短的汉语和观众打招呼,传达自己的心意。在演唱会前夕开始的网络征集粉丝表白的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积极响应。主办方也特意在现场为金钟国播放了粉丝们告白的视频,这让金钟国感受到了来自中国歌迷对他的爱,当场表示希望可以做粉丝们最好的男朋友。

    为中国歌迷苦练中文歌曲 希望用音乐再次证明自己

    现场,金钟国演唱了《泪痕》《一个男人》《黑色猫咪》《可爱》等热门歌曲。并且为了这次的北京演唱会特意为中国歌迷苦练中文歌,用中文翻唱了在中国知名度很高的韩剧插曲《雪之花》和《I Believe》两首歌曲,让歌迷大为感动,随金钟国一起全场大合唱。此次与U-Music的合作演唱会前期洽谈长达半年之久,主办方前期曾多次前往韩国亲自说明。因U-Music主打LiveHouse视听概念,摒弃以往体育馆、体育场的大场地,选择只能容纳千人的小场地,通过顶级的音响设备让现场观众体验到HIFI音质带来的视听感受。这也是吸引金钟国及其团队的与众不同之处。而在当晚演唱会中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包括专程从韩国请来的顶级舞美团队都让这场演唱会堪称完美。无论是金钟国本人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表示这是从未有过的对于演唱会全新的体验,并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度过了美好的一晚。演出最后所有观众全部站起来随金钟国的歌声一起舞动,而金钟国也感受到歌迷的热情与簇拥在台下的歌迷们一一握手,在依依不舍的气氛中圆满的完成了这次的演唱会。


【1】【2】【3】【4】【5】【6】【7】【8】【9】【10】【11】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