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infinite H郑容和参加音乐节目宣传专辑 九缪斯热辣舞蹈展性感魅力(组图)

2015年02月04日09: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infinite H郑容和参加音乐节目宣传专辑 九缪斯热辣舞蹈展性感魅力(组图)
infinite H
下一页

    人民网2月4日讯  3日下午,韩国音乐节目《The show》在首尔上岩洞进行直播。韩国歌手CNBlue郑容和,组合infinite H、Davichi、九缪斯、SONAMOO等艺人登台表演。

    infinite H两位成员张东雨和Hoya携新专辑《Fly Again》回归,轻快的hip hop歌曲极受欢迎,开始宣传就一举获得本期《The show》的冠军。据悉,新专辑歌曲由东雨和Hoya分别以自己的表现方式来表达两个男人恋爱时的心情。CNBlue郑容和首次以solo身份进行宣传,磁性的嗓音、帅气的外形引起粉丝们一阵阵尖叫。女团九缪斯携迷你专辑回归,黑白装扮加上热辣舞蹈,展现成员们好身材的性感魅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