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韩市民制作“独岛面包” 展现特殊爱岛情怀【组图】

2015年02月03日10: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市民制作“独岛面包” 展现特殊爱岛情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2月3日讯 据韩国SBS新闻网2日报道,在浦项经营面包店的金师傅制作“独岛面包”一事在韩国社会引发热议。

    据悉,金师傅根据独岛(韩日争议岛屿,日本称“竹岛”,下同)的东岛和西岛的模样制成了“独岛面包”。值得一提的是,他还在面包上插上了韩国国旗,显示出对韩日这一争议岛屿的特殊爱岛情怀。

    金师傅表示,去年听说日本有人制作了“竹岛面包”(韩国称“独岛”)并商品化经营,感到十分愤怒,遂有了制作“独岛面包”,以此来守护岛屿的想法。并于去年8月开始独自来实现这一构想。

    据报道,“独岛面包”推出后受到极大好评并在韩国获奖,但到目前为止收入甚微。金师傅表示有计划将面包在网上销售,并将收入的一部分用于帮助日军慰安妇受害者。

    金师傅还表示,想通过自己所拥有的技术,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展现自己的爱岛情怀。

    韩国万象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63/207971/index.html


【1】【2】【3】【4】【5】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