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何以笙箫默》唐嫣《匹诺曹》朴信惠 “男神专业户”魅力盘点(组图)

2015年02月02日08: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何以笙箫默》唐嫣《匹诺曹》朴信惠 “男神专业户”魅力盘点(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2月2日讯 近段时间,随着内地剧《何以笙箫默》和韩剧《匹诺曹》的热播,“中韩男神承包专业户”唐嫣和朴信惠又一次让众女观众羡慕不已。虽然两人被全世界女人“嫉妒”,但唐嫣与朴信惠这几年的人气却一直居高不下。唐嫣被评为宅男女神,朴信惠更是连续四年拿下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人气女星奖。下面,让我们从各方面探讨一下两人的魅力之所在。

    合作众男神帅到没朋友

    唐嫣从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紫萱一角开始为观众所熟知。她在剧中与台湾男神霍建华扮演的情侣让观众们哭碎了心。之后,她又接连与赵又廷、李易峰、刘恺威、rain等男明星合作,让人感叹她运气真好。

    童星出道的朴信惠真正走红是从韩剧《原来是美男》走红。一直以来,她都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女演员。爱的是她长相可爱招人喜欢,恨的是承包太多长腿男神,不仅招来粉丝们嫉妒不已,连韩国众女明星都眼红她的帅气男星缘。李敏镐、金宇彬、李钟硕、郑容和、安宰贤、张根硕…没错,这些让人看照片都尖叫的“长腿欧巴们”都跟朴信惠合作过。

    长相甜美深受大家喜爱

    唐嫣长着一张巴掌瓜子脸,古典的气质很符合对传统美女的印象。她在作为演员出道之前,2008年曾被张艺谋钦点为奥运宝贝参与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的演出。独爱小脸美女的张导能选中唐嫣,已经证明了她的美。而《仙剑奇侠传》中紫萱更是美得过于惊艳,唐嫣也因此被选为古装第一美女。

    2004年,朴信惠出演韩剧《天国的阶梯》中崔智友童年角色正式出道。相信看过这部韩剧的人当时一定都记住了这个大眼睛小姑娘。而作为童星的朴信惠很幸运地出落成标致美女,在“后天美女”遍地的韩国娱乐圈,朴信惠也绝对能站得住脚。

    收视女王炙手可热

    唐嫣最近收获了“十亿女王”的称号,因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在某网站的点击率突破了十亿。自《仙剑奇侠传三》以来,唐嫣出演的《金玉良缘》以及最近的《何以笙箫默》都在同时段节目的收视中排在前茅。每每有她出演的电视剧上映,就会在播出期间成为全民议论的话题。

    朴信惠首次大红的韩剧《原来是美男》虽然在韩国的收视率不甚理想,但却在亚洲掀起一股美男风潮。而其后来出演的电视剧《继承者们》以及《匹诺曹》不仅在国内取得收视佳绩,还使她在海外赢得超高人气。《匹诺曹》更是成为中国购买的单集最贵韩剧。

    完美爱情人气高

    纵观唐嫣和朴信惠饰演的所有角色,都是美丽善良可爱的传统女主角。而剧中总会有爱她们爱到可以不顾一切的帅气男主,还有甘愿为他们当黑骑士的男二或男三。剧情也多是善良的灰姑娘和帅气的王子经过重重磨难最终走到一起的浪漫爱情故事。虽然剧情设置不免有些“老套”,但帅哥加美女的噱头,仍旧挡不住大批粉丝的追捧。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