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EXO现身签名会高颜值人气爆棚 粉丝数超预期致活动延迟(组图) (8)

2015年02月02日08: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EXO现身签名会高颜值人气爆棚 粉丝数超预期致活动延迟(组图)
EXO 世勋
下一页

    人民网2月2日讯 韩国男团EXO近日现身在首尔西大门区延世路举行的某品牌粉丝签名会。EXO成员灿烈、伯贤、D.O.、lay、世勋五位成员出席活动,五位型男穿搭各有特点,高颜值加上帅气的外表吸引众多粉丝到场。

    据悉,由于现场观众及粉丝的人数超出主办方的预估,现场陷入混乱状态,导致活动延迟了约20分钟。而粉丝们也无惧寒冷,在外面等候偶像的到来。EXO五位成员终于登台引起粉丝尖叫不已。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