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丁一宇北京见面会秀中文歌 期待来华拍戏(图)

2015年02月02日13:20  来源:京华时报
丁一宇北京见面会秀中文歌 期待来华拍戏(图)
丁一宇(资料图)

 

原标题:丁一宇盼来中国拍戏 不惧与李敏镐比较

 

    昨天,曾主演过《拜托小姐》《拥抱太阳的月亮》等电视剧的韩星丁一宇在北京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首次中国粉丝见面会。现场丁一宇与粉丝互动频频,还大秀中文演唱中文歌《童话》《月亮代表我的心》,现场人气爆棚。

 

    丁一宇曾主演《拜托小姐》《拥抱太阳的月亮》《一枝梅归来》等剧,2014年他在热播剧《巡夜人日志》中饰演朝鲜王室嫡系王子李遴,不久前更凭此剧摘得2014MBC演技大赏的男子“最优秀演技奖”。谈及荣誉,丁一宇露出他标志性的微笑:“拿这么大的奖对我来说也很荣幸,但我期待今年有更多好作品,也想挑战新的角色。我还希望能在中国拍戏,和中国演员合作。”

 

    谈及好友李敏镐、金宇彬,丁一宇称也会关注他们的作品,但不惧被比较,“我们都有各自魅力。”说完他在主持人鼓动下现场摆出可爱的“三连拍”表情,惹得粉丝尖叫。丁一宇笑说为了粉丝会一夜没睡好,连细节都会一一设计。(记者高宇飞)


(责编:刘泽群(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