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星尹相铉与Maybee婚纱照公开 浪漫唯美洋溢幸福感(组图) (5)

2015年02月02日13: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星尹相铉与Maybee婚纱照公开 浪漫唯美洋溢幸福感(组图)

    人民网2月2日讯 韩国演员尹相铉与女歌手Maybee的婚纱写真曝光。

    尹相铉身穿黑色西装笑容灿烂,而新娘Maybee则是身穿多款婚纱礼服。尤其是Maybee身穿一款无袖落地礼服,不仅S曲线尽显,头戴花环的Maybee更是展现优雅魅力和溢于言表的幸福感。婚纱写真拍摄人员表示:“尹相铉在现场就像大家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一直都很开朗,进入拍摄就无微不至的照顾准新娘。准新娘Maybee也是很亲切的,一直都很关照工作人员。”

    尹相铉与Maybee将于本月8日举行婚礼。据悉,两人2014年4月经好友介绍相识,后感情升温,7月发展为恋人关系。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