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super junior金希澈首谈好友韩庚 称中国粉丝叫我公主叫他王子(组图)

2015年02月02日09: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uper junior金希澈首谈好友韩庚 称中国粉丝叫我公主叫他王子(组图)

 

    人民网2月2日讯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近日公开谈前成员韩庚。

 

    据韩媒报道,金希澈接受中国某媒体采访时公开与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的多年友情。报道称,金希澈在回应记者的问题:“中国的粉丝们叫我公主,叫韩庚王子。我在中国有高人气都是韩庚的原因。”(笑)

 

    另外,韩庚是第一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2005年作为组合Super Junior唯一中国籍成员出道。韩庚与队内成员金希澈的友情最为粉丝所津津乐道,即使韩庚于2009年与韩国SM娱乐公司解约后回国发展,韩庚在韩国有日程时,也会和金希澈见面叙旧。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