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金宇彬代言CK展高人气 与波兰名模配合默契(组图) (2)

2015年02月02日09: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宇彬代言CK展高人气 与波兰名模配合默契(组图)

 

    人民网2月2日讯 韩国演员金宇彬成为Calvin Klein手表&珠宝亚太地区代言人,金宇彬近日现身香港拍摄的宣传海报公开。

 

    海报中,金宇彬分别身穿白色体恤及黑色西装,雕塑般的五官、犀利的眼神,专业的姿态让人大赞模特出身的金宇彬的镜头感。尤其是与波兰名模安娜·雅高特银思佳配合默契,完美诠释各款手表的精髓。

 

    值得一提的是,金宇彬是首位被Calvin Klein手表&珠宝聘请的韩国代言人。


    另外,金宇彬作为Calvin Klein手表&珠宝亚太地区代言人将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