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黄静茵时尚写真变身优雅女王 自爆浪漫爱情故事(组图) (2)

2015年02月02日08: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黄静茵时尚写真变身优雅女王 自爆浪漫爱情故事(组图)

    人民网2月2日讯 韩国演员黄静茵携手杂志《Marie claire》拍摄时尚写真并接受了该杂志访谈。

    公开的写真中,黄静茵白色上衣、黑色长裤加身,蓬松时尚的短发相衬,干练爽利,散发出现代女性优雅自信的魅力。

    在访谈中黄静茵还坦率地谈了自己和爱人金勇俊之间像浪漫喜剧一样的故事,并称金勇俊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黄静茵在努力中不断锤炼自己的演技,当谈及《Kill Me Heal Me》的拍摄时,黄静茵表示:“当接触到这部作品时,我就觉得这部作品是专为一个人打造的,那就是我,如果我不做,这个角色就不复存在了。”当被问及最喜欢《Kill Me Heal Me》八种人格中的哪个时,黄静茵称最喜欢坏人格的申世期。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