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Get It Beauty 2015》发布会 李荷妮金正敏Sistar“任性”秀美腿(组图) (10)

2015年01月30日14: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Get It Beauty 2015》发布会 李荷妮金正敏Sistar“任性”秀美腿(组图)

    人民网1月30日讯 30日下午,韩国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 2015》举行制作发表会,偶像女团Sistar成员昭宥、演员李荷妮和金正敏参加,以美丽健康的形象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发布会中,新任主持昭宥黑色小礼服加身,性感而可爱。韩国小姐出身的李荷妮则是着粉色套装入场,出众的外貌和身材传递了节目的美的理念。已连续3年担任《Get It Beauty》主持人的金正敏身穿灰色系长袖裙,优雅温柔,吸引了大批拥趸。

    另外,《Get It Beauty》是面向爱美女性制作的一档传递化妆、护肤、服饰的时尚脱口秀节目,今年将在原有节目的基础上添加饮食、运动、生活习惯等话题,今年的首期节目将于2月4日播出。


【1】【2】【3】【4】【5】【6】【7】【8】【9】【10】
(责编:强兆楠(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