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NANA林珍娜广告花絮照公开 完美身材引热议(组图) (4)

2015年01月30日14: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NANA林珍娜广告花絮照公开 完美身材引热议(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30日讯 30日下午,韩国女组合After School成员NANA为某饮料拍摄广告的片场花絮照公开,完美身材引热议。

    照片中,NANA身穿橙色紧身连衣短裤,表现了饮料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设定。紧身的吊带加短裤紧贴NANA的身体曲线,将她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那双长出天际的大长腿更是让人艳羡。

   另外,NANA最近一直after school成员和orange caramel成员的身份活动。目前,NANA正在拍摄中国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据悉,该剧改编自韩国热门电视剧《仁显王后的男人》,讲述的是一位为爱执着坚守的汉代男子,偶然间发现自己可以自由穿梭于千年时光之中,并在一次次的时光穿梭中,与女主角林湘湘展开了一场跨越千年的“甜蜜虐恋”,而NANA林珍娜将在剧中出演一位性格可爱又任性的大明星赵娜娜。


【1】【2】【3】【4】【5】【6】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