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4Minute专辑主打曲预告照公开 成员性感归来霸气十足(组图)

2015年01月30日09: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4Minute专辑主打曲预告照公开 成员性感归来霸气十足(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30日讯 韩国女子组合4Minute29日上午在官方SNS上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曲《疯了》的预告照片。

    公开的黑白预告照中,成员们都身穿紧身衣,露脐部分显示了她们紧实而又充满曲线美的完美身材。特别是每个成员头上印有自己英文名的帽子增添了一份神秘感。成员们的惹火身材加上烈焰红唇性感且霸气十足。

    4Minute将于2月9日回归,之前已经公开了一首专辑收录曲目——抒情风格的《冷雨》。这次即将公布的主打曲《疯了》将会呈现出与《冷雨》完全不同的风格。而她们2月9日的回归也让翘首以盼的粉丝们期待不已。


【1】【2】【3】【4】【5】【6】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