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全智贤短发亮相时尚写真 清爽优雅展迷人魅力(组图)

2015年01月30日08: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全智贤短发亮相时尚写真 清爽优雅展迷人魅力(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30日讯 据韩媒报道,“千颂伊女神”全智贤日前为中国某服装品牌代言拍摄的时尚画报公开,全智贤以全新的短发造型亮相,清爽迷人。

    画报中,全智贤或着浅色系裙装,或花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裙,风格多样,将女性的清爽与时尚展现得淋漓尽致。清新的短发与妆容,富有质感的光彩肌肤和高挑纤细的好身材,都衬托出她的高雅与迷人气质。

    另外,全智贤之前凭借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中国掀起一阵狂热的韩流,而她与李政宰、河正宇领衔主演的新作品《暗杀》是以1930年上海和京城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杀手、临时政府特工、暗杀者们等聚集在一起策划谋杀亲日派走狗的故事。预计将于今年暑假在韩国上映。

 


【1】【2】【3】
(责编:實習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