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韩女团A pink首场个唱 梦幻唯美似童话(组图)

2015年01月30日18: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女团A pink首场个唱 梦幻唯美似童话(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30日讯 30日下午,韩国女团A pink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PINK PARADISE”演唱会的记者见面会。

    A pink表示:“演唱会准备以来,一直都感觉很不真实,直到昨天彩排的时候才有了真实感。这次演唱会,我们抱有很大的期望,但负担也很大。”对于这次演唱会的主题“PINK PARADISE”,A pink表示:“我们想要创造一个童话般的无忧无虑的梦幻乐园,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此次演唱会中会有团体表演和个人表演,演唱会中间会放映她们之前特意为粉丝制作好的视频,回馈粉丝。演唱会中还会演唱一度在排行榜上名列第一的《Mr.Chu》《LUV》等歌曲。

    另外,A pink的首场个唱“Pink Paradise”于1月30日、31日举办。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