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金色列车”开通 助力韩国西海岸旅游(组图)

2015年01月29日13: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色列车”开通 助力韩国西海岸旅游(组图)
韩国西海岸旅游专线“金色列车”29日上午正式启动。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9日讯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韩国西海岸旅游专线“金色列车”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正式启动。该列车由首尔市龙山站始发,途径牙山、礼山、洪城、保宁、舒川、群山、益山等7个地区。

    “金色列车”全球率先推出“韩式暖炕座位”,即以“地暖”作为取暖方法,或者按照韩国传统方式,在地板上睡觉吃饭的房间。该列车上还设有足浴设施,以缓解乘客的旅途疲劳,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据悉,“金色列车”可以将沿途7个地区的丰富旅游资源连接起来,对韩国西海岸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旅游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9/205255/index.html


【1】【2】【3】【4】【5】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