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搭YG新人拍广告 配合默契似CP引热议(组图) (3)

2015年01月29日10: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李敏镐搭YG新人拍广告 配合默契似CP引热议(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9日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与YG娱乐新女团成员金智秀合作,为休闲包品牌拍摄的时尚写真和TV广告幕后照公开。

    公开的幕后照中,李敏镐与可爱又清纯的素有"小汤唯"之称的金智秀展开默契合作,融洽的氛围使两人看起来像一对合拍的情侣。而在背包广告中,李敏镐与金智秀上演了一场极速飞车版浪漫故事。

    拍摄现场相关人员表示:“李敏镐要准备电影《江南1970》,而金智秀也忙于练习生的生活,两人的行程都安排得很紧,但都没有露出一丝疲惫之色,反而积极配合,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作为YG练习生长期练习而准备出道的金智秀HI&SUHYUN的《我不同》MV展示可爱又清纯的魅力。


【1】【2】【3】【4】【5】【6】
(责编:實習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