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剧《浩久的爱情》举行发布会 U-IE首次挑战说脏话的游泳健将(组图)

2015年01月29日14: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剧《浩久的爱情》举行发布会 U-IE首次挑战说脏话的游泳健将(组图)
崔宇植 U-IE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9日讯 29日下午,韩国tvN电视台最新月火迷你电视剧《浩九的爱情》在韩国首尔江南区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崔宇植、U-IE、任瑟雍、李秀京等现身发布会为新剧做宣传。U-IE一袭橘色及膝连衣裙,将她模特般的身材完美呈现。

    U-IE在发布会上表示:“以前没有演过很多作品塑造过很多角色,但有很多脏话的角色也是第一次挑战,虽然方言只能剧中才会说,但是平时也会不自觉的说出方言的语调。”

    另外,《浩九的爱情》翻拍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从未谈过恋爱的单身男姜浩九(崔宇植饰)和他的初恋——游泳女神陶度希(金宥真饰)重逢后发生的一系列复杂搞笑罗曼史。将于2月9日首播。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