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GOAN CHART K-POP AWARDS”大汇总 EXO获两项大奖伯贤走红毯险摔倒(组图)

2015年01月29日09: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GOAN CHART K-POP AWARDS”大汇总 EXO获两项大奖伯贤走红毯险摔倒(组图)
super junior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9日讯 28日晚,韩国第四届“GOA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典礼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举行。组合EXO、Super Junior、Winner、Girl's Day、AOA等悉数现身出席。寒冷的天气里,女团成员们仍旧是短裙短裤热辣上场,粉丝们只能心疼道:“要注意保暖啊!”

    本届“GOAN CHART K-POP AWARDS”中,EXO斩获唱片部门年度歌手大奖,并在人气奖投票中以44.17%得票率的绝对优势获得人气奖。成员CHEN发表获奖感言说:“感谢粉丝们对EXO的喜爱,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更多人都喜欢我们。”队长SUHO也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因为有粉丝我们才能拿到奖。大家敬请期待2015年的EXO。”

    另外,组合东方神起获得唱片部门年度歌手奖,Super Junior获得唱片部门第三季度年度歌手奖以及微博KPOP STAR奖。组合WINNER获得年度新人奖,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获得音源部门年度歌手奖。女子组合AOA最受欢迎表演奖 ,Apink获得12月年度歌手奖。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