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合作

现代携手百度 进军中国车联网市场(图)

2015年01月28日10: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现代携手百度 进军中国车联网市场(图)
现代汽车携手百度进军中国车联网市场

 

    人民网1月28日讯 中国最大的搜索门户网站百度对外宣布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携手奥迪、现代和上海通用等汽车厂商,共同进军中国“Connected Car”(车联网)市场。

 

    现代汽车方面27日表示,百度当天召开“车联天下•智慧有度”战略发布会,宣布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CarLife”,现代汽车和大众奥迪集团、GM集团是该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所谓车联网是指将信息通信技术和汽车相连,打造可利用双向网络、移动服务的车辆。

 

    据百度介绍,此次推出的CarLife是国内首款跨平台的车联网解决方案,在车机端可以支持目前主流的Linux、QNX以及Android车载系统。在用户端则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覆盖绝大部分智能手机用户。

 

    CarLife将以百度地图为核心,为用户提供路线规划、地点查询、路程估算,帮助用户查找目的地避开拥堵、更新地图数据等服务。同时,也包括实时停车位查询、停车定位记录、电子狗、实时路况、室内外导航、Handsfree人机对话系统业务。

 

    据报道,现代汽车去年底和百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开始了合作。今年4月在上海举行的车展上,现代汽车将和百度共设展台,携手加强宣传。 


【1】【2】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