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拍摄户外品牌画报 运动型男笑容太温暖(组图) (6)

2015年01月27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李敏镐拍摄户外品牌画报 运动型男笑容太温暖(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7日讯 近日,法国户外品牌Eider公开了专属模特李敏镐参与拍摄的2015年春夏画报。在画报拍摄现场,李敏镐完美展现了运动型男的魅力。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敏镐以分明的五官、强势的眼神以及略显棱角的脸部轮廓充分展现了他的男性美。而肩扛登山绳索等动作更是表现了他户外运动专家的一面。

    另外,由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已于本月21日上映。在这部首次挑大梁的电影中,李敏镐抛开之前一直在电视剧中塑造的贵公子形象,挑战了霸气硬汉的角色,并受到广泛好评。


【1】【2】【3】【4】【5】【6】【7】【8】【9】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