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李敏镐宣传《江南1970》忙不停 后台萌萌化妆照首公开(组图) (13)

2015年01月26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李敏镐宣传《江南1970》忙不停 后台萌萌化妆照首公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6日讯 由李敏镐主演的大银幕作品《江南1970》上映,韩流巨星李敏镐最近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

    《江南1970》的VIP试映会聚集金宇彬、朴信惠、金喜善、丁一宇等一众一线明星,阵容堪比颁奖典礼。主角李敏镐也在万众期待下登场。台下小露紧张的他一踏上红毯便立刻变身霸气的韩流巨星,引得粉丝们尖叫不已。

    近日,李敏镐又出席《江南1970》的舞台问候活动。连续4天票房第一的佳绩让他看上去心情不错,即使一身休闲装也难以遮盖“长腿偶吧”的帅气。

    另外,电影《江南1970》自上映以来,超过“千万电影”《国际市场》,连续4天保持票房第一。李敏镐强劲的票房号召力是否能让电影票房突破千万大关让人期待。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