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成百度地图首位代言人 盘点鹿晗解约后国内发展(组图) (3)

2015年01月26日11: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鹿晗成百度地图首位代言人 盘点鹿晗解约后国内发展(组图)
鹿晗获奖
下一页

    人民网1月26日讯 EXO前成员鹿晗在去年与韩国SM娱乐公司解约后回到国内发展。精致的五官、暖男的气质、呆萌的表情、歌舞实力等迎合了国内的流行趋势,加上EXO期间积累的超高人气,让国内各商家看到了他身上的无限商机,纷纷与他合作。而他的各类演出、节目、电影邀约也是不断,短时间变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下面,就让我们来全面盘点一下鹿晗回国后全面开花的事业。

    代言

    近日,百度15周年年会上,鹿晗及AngelaBaby神秘现身,随后百度地图官方微博发出消息,鹿晗成为首位百度地图代言人。多少次擦肩而过才能换来今日牵手?没错,结果不负众望,他就是我们的代言人鹿晗……百度成立以来从未请过代言人,而如今鹿晗打破这一历史,成为百度成立15年来的首位代言人。

    鹿晗刚回国的时候就凭借高人气接下化妆品品牌韩束的代言,与林志玲、郭采洁等一同成为该品牌代言人。另外,他的一句“嗨,达令”的微博让粉丝们纷纷改名为“鹿晗的达令”,并在百万“鹿粉”无意间的推波助澜下,一天之内便促使“达令”这个卖全球潮货的电商品牌与鹿晗合作代言,其粉丝号召力可见一斑。

    电影

    已经上映的电影《重返20岁》翻拍自韩国人气电影《奇怪的她》,上映4天票房就破亿元大关,可以说主演鹿晗立下汗马功劳。长相可爱的鹿晗完全符合片中萌孙的形象,让一众粉丝直呼“萌到爆”。与杨子珊、归亚蕾、陈柏霖等明星的合作也为他日后的演艺之路奠定良好基础。

    看到鹿晗如此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和超高人气,吴君如邀请他参演自己的新片《12金鸭》。郭敬明也透露想要鹿晗拍摄自己的科幻题材电影。

    节目

    近期,央视春晚公布了第二批表演嘉宾的名单,鹿晗的名字赫然在列。这次“官方”的认可再一次证明了他的人气。相信春晚过后,更多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将会认识这位人气爆棚的青春偶像。

    鹿晗还在央视以公益和梦想为主题的节目《梦想新搭档》中客串了一回摄像师,作为公益加油大使,献出中国综艺首秀。

    获奖

    EXO时期,鹿晗曾与组合个成员一起获得了无数奖项。回到国内发展之后,他也凭借百度MOMENTS营销盛典获中国最具价值男明星奖、爱奇艺尖叫之夜获亚洲人气偶像奖以及土豆青春的选择年度盛典获年度风云人物奖等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人气。

    相信鹿晗作为新一代青春偶像,会在未来由于更好的发展。


【1】【2】【3】【4】【5】【6】【7】【8】【9】【10】【11】【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