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鹿晗新年许新愿盼新片大卖 杨子姗上演爱的抱抱(组图)

2015年01月06日09:10  来源:新华网
鹿晗新年许新愿盼新片大卖 杨子姗上演爱的抱抱(组图)
下一页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广州举办了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杨子姗、鹿晗亮相。活动现场,主创三人分享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作为2015年开年之作,《重返二十岁》经过几轮点映后,口碑爆棚。杨子姗也凭借精湛演技和姣好容貌,成为了新一代“胶原蛋白”女神。为答谢观众,回馈媒体,剧组特别安排杨子姗在广州“爱的抱抱”幸运媒体人,引爆话题。据介绍,《重返20岁》将于1月8日全国公映。

    “胶原蛋白”杨子姗上演“爱的抱抱”

    《重返20岁》讲述的是归亚蕾饰演的70岁的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分别和萌孙、男神、爷爷意外发生感情纠葛,并最终帮助萌孙实现音乐梦想的爆笑故事。经过几轮试片之后,众媒体和观众盛赞《重返20岁》是今年看过的最温暖的喜剧,而除了电影本身以外,所有演员的表演都被给予超高评价。

    杨子姗饰演的是重返20岁后的奶奶,现场的杨子姗青春靓丽,被导演夸作“年少、细精、会演戏的胶原蛋白”。精湛的演技加上姣好的容貌,杨子姗顺利成为新一代女神代表。广州现场,片方特意安排出一名额,和女神进行“爱的抱抱”。被幸运抽中的媒体人上台,和女神杨子姗亲密接触,并大方祝福票房大卖,让现场其他男观众好生嫉妒。

    杨子姗鹿晗新年许新愿,陈正道“青春照相馆”致青春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奶奶杨子姗、萌孙鹿晗以及导演陈正道迎着元旦的喜庆气氛,在现场纷纷许下了他们的新年愿望。导演陈正道希望“父母健康平安”,杨子姗则希望影片大卖,同时也祝愿家人健康平安幸福,鹿晗和杨子姗相当有默契,也期许《重返20岁》票房大卖,大家能开开心心。

    陈正道导演表示,《重返20岁》是一部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有笑有泪的喜剧电影。在电影中,亲情线铺设的滴水不漏,不仅好看好玩,更呼吁亲情回归,让现场观众大呼“《重返20岁》真正做到了老少咸宜!”有观众赞“《重返20岁》这曲‘叹光阴,惜青春’之歌,献给妈妈,也献给每一个感恩生命的我们自己”,也有观众表示“我希望我的母亲也能碰到故事里的这家青春照相馆”,更有观众表示“带妈妈看《重返20岁》,这是新二十四孝行为准则的一条哦!”

    《重返20岁》继媒体盛赞后,点映口碑再获赞

    影片将已有的魔幻喜剧工整情节植入中国本土化语境内,关爱被时代贻误青春的老辈人生活及家庭代际矛盾,并加入国内观众最有共鸣的文化符号,前笑后泪。重返青春的意义恰恰是认同岁月的不可逆。有观众表示“为影片复古风美术点赞,为杨子姗的表演点赞,这是一部适合合家观看的好片子!” 一个简简单单返老还童的故事,被拍得妙趣横生,导演陈正道把握住了在搞笑和温馨中的平衡点,让电影老少咸宜。

    影片除了亲情段落让人飙泪,接地气本土化的密集笑点更是让全场笑声不断,养眼、养耳、养心的评价已成为现场观众的共鸣。朋友圈、微博更是被《重返20岁》的好评“承包”,徐峥、赵薇等明星也纷纷点赞影片,直呼“诚意之作!《重返20岁》好看!”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