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韩国总统朴槿惠恭贺中国网友新年快乐

2015年01月02日21: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总统朴槿惠恭贺中国网友新年快乐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月2日电 (周玉波 张悦 赵宇 黄海燕 裴埈基)2014年12月31日,人民网通过青瓦台向韩国总统朴槿惠转交了主题为《2014中国网友眼中的朴槿惠》的新年祝福视频,将中国网友的友谊与心声传递给了朴槿惠总统。2015年1月2日,为了表示感谢,朴槿惠总统特地录制了答谢视频,通过青瓦台转交给了人民网。朴槿惠总统在视频中给中国网友送上了新年祝福。视频内容如下:

    中国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大韩民国总统朴槿惠。

    充满生机的2015年已经到来。

    在新年的第一天,我看到了来自中国各地网友的采访视频,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视频当中,我能感受到大家的肺腑之言和最真挚的友谊。

    有了各位的关心与爱护,相信韩中关系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

    前段时间,有很多中国读者表示看了我的《绝望锻炼了我》这本自传之后深受感动,在此我致以衷心的感谢。

    现在,韩中两国处于有史以来关系最为密切的阶段。

    去年,习近平主席访问了韩国,韩中FTA完成了实质性谈判,两国贸易额三千亿美元的时代有望提前到来。

   随着两国之间感情交流的不断加深,两国人员往来已超过800万人次,正在逼近千万人次。

   希望通过今年的“中国旅游年”和明年的“韩国旅游年”,可以促成两国国民互访不断增加,两国在文化领域达成更广泛的共识,成为更加亲密的邻邦。

   此外,希望韩中两国可以共同努力,为东北亚的和平稳定、世界的繁荣发展作出贡献。

   各位网友,祝愿大家新年万事顺遂,梦想成真!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