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2014SBS演技大赏”美照大汇总 全智贤夺“年度大赏”二贤合体受关注(组图) (47)

2015年01月01日10: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2014SBS演技大赏”美照大汇总 全智贤夺“年度大赏”二贤合体受关注(组图)
全智贤
下一页

    人民网1月1日讯 “2014SBS演技大赏”31日下午在韩国首尔江南区COEX举行。作为韩国每年年末的三大颁奖典礼之一,2014年的SBS演技大赏可以说是汇聚了韩国最当红的演员。《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金秀贤、安宰贤、申成禄,《匹诺曹》朴信惠、李钟硕,《Three Days》朴有天、苏怡贤,《没关系,是爱情啊》李光洙、成东日等艺人现身红毯秀并出席颁奖典礼。当天的红毯秀上,最受瞩目的就是“二贤”金秀贤与全智贤的再度“合体”。全智贤一袭露肩长裙搭配齐肩中短发,尽显女神范。金秀贤黑色西装利落有型,一现身就引起粉丝的热情尖叫。

    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爆红的全智贤与金秀贤昨晚也是拿奖拿到手软。全智贤勇夺“2014SBS演技大赏”年度大奖,金秀贤也以拥抱表示祝贺,全智贤在发表获奖感言表示感谢老公及剧组工作人员,最后更是感动哽咽。金秀贤也擒下中篇电视剧最优秀男演员及人气奖,两人更是斩获获最佳情侣奖,在“2014SBS演技大赏”上该剧横扫9座奖杯,当之无愧的2014年最红韩剧。

    “2014SBS演技大赏”获奖名单:

    迷你电视剧部门女子最优秀演技奖:孔孝真 《没关系,是爱情啊》

    迷你电视剧部门男子最优秀演技奖:朴有天

    中篇电视剧男子部最优秀赏:金秀贤

    中篇电视剧女子部最优秀赏:朴信惠

    SBS特别奖:李钟硕

    最佳情侣奖:金秀贤全智贤、李钟硕朴信惠、朱相昱韩艺瑟、赵寅成孔孝真

    迷你连续剧部门女子优秀演技奖:苏怡贤

    迷你连续剧部门男子优秀奖:成东日

    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韩艺瑟《美女的诞生》

    中篇电视剧男子优秀奖:申盛禄

    人气奖:金秀贤

    十大Star奖:朴有天、全智贤、朱相昱、朴信惠、金秀贤、韩艺瑟、李帝勋、李钟硕、黄静茵、赵寅成

    功劳奖:金慈玉

    制片人赏:全智贤

    迷你连续剧部门女子特别演技:陈京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52】【53】【54】【55】【56】【5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