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2014MBC演技大赏”红毯星光熠熠 张娜拉少女时代秀英秀性感美背(组图)

2014年12月31日08: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4MBC演技大赏”红毯星光熠熠 张娜拉少女时代秀英秀性感美背(组图)
张娜拉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31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的“2014 MBC演技大赏”30日日下午举行,张娜拉、宋允儿、丁一宇、张赫、李宥利、少女时代成员秀英、林时完等演员出席颁奖典礼并现身红毯。当天的红毯上可谓是星光熠熠,众位女星不惧寒冷,露美背、秀美肩、秀美腿十分抢眼。

    颁奖典礼上,李宥利凭借在《来了!张宝利》出色到位的诠释“恶女”形象而一举获得“2014 MBC演技大赏”大赏。年度功劳奖颁发给了已逝韩国演员金慈玉,她一生中塑造过众多的经典形象令人难忘。当天的颁奖典礼上,由儿子领取奖项的一幕令人感动。“荧屏情侣”张娜拉张赫凭借在《向命运一样爱着你》获得“2014MBC演技大赏”的最佳情侣奖。张赫还表示这是自己获得的第一个CP奖很开心。张娜拉当天可谓是最大赢家,再度上台领取“2014MBC演技大赏”人气奖,在接连播出的《向命运一样爱着你》《MR.Back》中的出色演技使张娜拉无论从人气上还是奖项上都满载而归。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