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2014MBC演艺大赏"红毯照大盘点 刘在石摘年度大赏EXO人气爆棚(组图)

2014年12月30日08: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刘在石 朴明秀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30日讯29日下午,“2014 MBC演艺大赏”在韩国首尔MBC电视台中心举行。MBC电视台的热播综艺节目的嘉宾及主创人员全部亮相,群星闪耀。《无限挑战》刘在石、朴明秀、郑俊河、郑亨敦、HAHA,《真正的男人》,《我们结婚了》,《爸爸 我们去哪儿》等主创全部现身红毯,“小鲜肉”EXO、“当红花旦”金所炫、“撒娇女神”Girl's day惠利的出现掀起一阵阵掌声与欢呼。

    红毯之后的颁奖典礼上,“国民主持”刘在石凭借《无限挑战》获得“2014 MBC演艺大赏”年度大赏,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无限挑战时》是改变我和成员们人生的节目,通过《无限挑战》学到了很多也领悟到了很多,虽然不知道能够获得观众喜爱到何时,但是会一直努力做下去。”人气组合EXO则获得“2014 MBC演艺大赏”歌手部门人气奖。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