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盘点韩国男神跨界典范 金秀贤玩代言朴海镇忙设计

2014年12月23日10:31  来源:新华娱乐

 

    “跨界”算是2014年很活跃的一个关键词了,而既能跨界又能跨国的则更是称为传奇。让我们盘点一下近期跨界跨国还跨得风生水起的男神们:金秀贤、朴海镇、金宇彬、李敏镐、安宰贤。

 

    外星来客——金秀贤

 

    去年年底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一炮而红,在中国人气爆棚,而他也借此机会来中国转了N圈,接了无数代言,涉及各行各业,捞金捞到手软,可谓跨国跨界的典范。不过,到现在为止,金秀贤还没有新作品出现,再加上不时传出的因太胖被广告商投诉的消息,不知他靠《来自星星的你》圈来的人气还能维持多久。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