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刘亦菲广告照公开 颜值爆表我不敢看(组图)

2014年12月22日15:1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李敏镐刘亦菲广告照公开 颜值爆表我不敢看(组图)
下一页

    锦湖轮胎日前公开了李敏镐和刘亦菲的最新广告照,中韩男神女神颜值爆棚,令网友大呼“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公开的照片中,刘亦菲化身女神,一袭白色长裙清新可人,李敏镐则是西装加身,手持一束玫瑰花,深情款款,另一组照片中,两人换上休闲居家情侣毛衫,刘亦菲趴在李敏镐肩头,浓情蜜意,令人赏心悦目。

    照片公开后,网友纷纷评论,“男神和女神相遇了!”、“两人在一起颜值太高了!”、“哇!真是俊男美女,在一起在一起!”等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