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撒娇女神”惠利搭档玄彬出演《海德,杰克与我》(组图)

2014年12月22日12: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撒娇女神”惠利搭档玄彬出演《海德,杰克与我》(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22日讯 韩国“撒娇女神”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确定搭档玄彬出演SBS新剧《海德,杰克与我》。惠利将在剧中饰演一名刚过20岁的女大学生,古灵精怪的她将对玄彬饰演的角色展开强大爱情攻势。

    《海德,杰克与我》是一部浪漫喜剧,改编自2011年2月在门户网站DAUM连载的网络漫画《杰克博士是海德》,讲述女主角爱上拥有双重性格的男人。玄彬则在剧中将扮演一个既刻薄又温情的专情男,玄彬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女主角则由与玄彬有过合作的韩志旼出演。此外,“新晋小生”盛骏将在剧中扮演名叫尹泰铢(音)的催眠大师,是一名集优越外貌、幽默性格于一身的绅士暖男,深得女性欢心。

    另外,《海德·杰克与我》计划明年1月在SBS频道播出。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