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SISTAR泫雅SHINee 泰民高冷似“霸道总裁”泫雅女王范(组图)

2014年12月19日10: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SISTAR泫雅SHINee 泰民高冷似“霸道总裁”泫雅女王范(组图)
4minute 泫雅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9日讯 19日上午,韩国SHINee、B1A4、4minute泫雅、SISTAR等组合录制KBS2音乐节目《音乐银行》。各位组合成员的“通勤服装”也是经过精心搭配,为粉丝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道路T台秀”。

    最耀眼的可谓是4minute成员泫雅了,泫雅身穿黑红两色皮草外套,搭配黑色紧身裤,高贵时尚展现女王范儿。而SHINee成员key和泰民也是吸引大批女粉丝的尖叫,泰民白色高领衫搭配皮质和毛呢拼接短款外套,一如既往冷酷范。

    一起看看韩流明星的耀眼时尚“上班路”吧!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