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SJ晟敏升格人夫度蜜月 跟娇妻甜蜜吃早餐(组图)

2014年12月18日13:25  来源:北青网
SJ晟敏升格人夫度蜜月 跟娇妻甜蜜吃早餐(组图)

 

原标题:SJ晟敏升格人夫度蜜月 跟娇妻甜蜜吃早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Super Junior(SJ)晟敏与女友金思恩(又译:金思垠)13日举行盛大婚礼,成为团内首位人夫代表,婚后跟老婆飞往马尔地夫度蜜月。17日他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出现在马尔地夫某家饭店享用早餐,跟新婚老婆相伴,照片一曝光,引来不少网友留言:“超级甜蜜。”

  

    照片中,晟敏身穿黑色短袖潮T、格纹短裤,脚上则穿拖鞋,一身轻便地在饭店自助吧现身,身旁紧跟新婚老婆,贴心在一起拿取早餐,大方晒恩爱。事实上,他2013年跟女方合作舞台剧擦出爱火,9月才宣布交往,12月就决定结婚,进度3级跳,震撼演艺圈,也成为首位“现役偶像当人夫”代表。

  

    此外,曝光蜜月照的网友也透露,没想到在这会遇到明星,早餐隔壁桌就坐着SJ晟敏,还称赞地说:“他老婆好漂亮啊。”目前照片已经在网路流传,不少粉丝纷纷留言喊祝福,但也有粉丝不能接受偶像已婚事实直喊“已心碎”。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