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韩国第35届青龙奖汇总 朴有天金宇彬帅气女明星撞衫大尺度服装话题不断(组图)

2014年12月18日09: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第35届青龙奖汇总 朴有天金宇彬帅气女明星撞衫大尺度服装话题不断(组图)
“第35届青龙电影节”男星篇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8日讯 韩国“第35届青龙电影节盛典”于12月17日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崔岷植、朴有天、宋承宪、金宇彬、孙艺珍、申世京、金有贞、崔始源等明星亮相。宋康昊凭借《辩护人》获得最佳男主角,击败了呼声最高的《鸣梁海战》崔岷植。而人气爆棚的朴有天继大钟奖后,凭借《海雾》再次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除了颁奖典礼激动人心外,当天的电影节也是话题不断获得高关注。

    韩国女演员赵汝珍及千禹熙迎面撞衫引热议,赵汝珍、千禹熙当天现身红毯身穿同一款裸色长款礼服,不仅服装一模一样,连妆容发型都相似度极高,不免令人尴尬。红毯秀向来是女星们的必争之地,有的明星为出位也是拼了,演员卢秀蓝身穿黑色礼服侧面薄纱大尺度全开,一时间闪光灯全部聚焦在她的身上。

    2013年,金惠秀以性感镂空裙亮相韩国第34届青龙电影颁奖典礼。时隔一年,当她再次参加第35届青龙电影颁奖典礼时,对去年着装一事表示歉意。金惠秀作为主持人在颁奖典的下半场开场便直切主题称:“去年我在参加该电影节颁奖典礼时,以性感镂空裙亮相着实吓坏了大家,在此深表歉意”。话音刚落,现场笑声不断。

    青龙奖是韩国电影三大奖项之一,于1963年由《朝鲜日报》开办。由观众在网上投票,以过去一年来上映的韩国电影为对象,选出各个奖项的入围名单,再由评委会从入围名单中投票审定得出最终获奖结果。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