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看朝鲜

金正日逝世三周年 朝鲜驻华使馆举行纪念活动(组图)

2014年12月17日10:41  来源:人民网
金正日逝世三周年 朝鲜驻华使馆举行纪念活动(组图)
朝鲜驻华使馆举行纪念活动。(记者 赵成摄)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今天是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三周年纪念日,朝鲜驻华使馆举行纪念活动。悼念厅正中央悬挂金日成、金正日肖像画,厅内摆放着中共中央委员会、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国防部、商务部、中国朝鲜友好协会,以及在华朝鲜侨胞、对朝友好人士等敬献的花蓝。

    使馆内部宣传栏中除了朝鲜日常宣传照片外,还有金正日逝世时场景以及各界民众缅怀金正日的照片,并配以“伟大的金正日同志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的文章。文章中写到,“朝鲜人民对金正日同志的缅怀之情日益加深,在他的逝世日之际,深深地回顾他为祖国和人民献出一切的爱国的一生,进一步坚定金正日同志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的信念。”


【1】【2】【3】【4】【5】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