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李敏镐super junior 当红韩星齐聚中国跨年夜(组图)

2014年12月17日15: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2月17日讯  转眼间2014年即将过去,马上就要迎来崭新的2015年。临近年末,各大卫视的“新年大餐”也逐渐浮出水面。各大卫视为了2014年的“最后一搏”也是拼了!除了2014年活跃荧屏的人气演员、实力天王、“鲜肉”组合外,更是请来人气爆棚的韩国当红明星前来助阵。2014年话题不断的EXO、“长腿欧巴”李敏镐、“长寿组合”Super Junior......决定好守住哪个台了吗?

 

    东方卫视主打“合体”  鹿晗李敏镐After school豪华阵容

 

    今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我们的梦”为主题,分为“梦想有态度、梦想在路上、梦想乐不同”三大板块,并着力打造“合体”概念。《中国梦之声》与《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在上海和澳门两地隔空合唱,而两队的导师也将有望出面率队同台对歌。鹿晗、李敏镐、钟汉良、黄晓明、anglebaby、郑钧、周笔畅、许巍、韩庚,以及韩国组合After school、UNIQ等明星将献上精彩演出。如此豪华的阵容中,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同台以及韩国男神李敏镐将搭档中国某“女神”带来一场“颜值爆表”的表演令人期待。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