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重返20岁》鹿晗遭"强吻" 陈柏霖鹿晗追“奶奶”秘籍(组图)

2014年12月17日13:25  来源:新华娱乐

 

原标题《重返20岁》杨子姗"强吻"鹿晗 陈柏霖"醋意大发"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作为2015年的开年喜剧,《重返20岁》以轻松欢乐的气氛满足了大家想在新年看喜剧的愿望,片方之前发布的几款视频都直戳笑点,喜感十足,让观影期待值爆棚。据悉,《重返20岁》不仅在猫眼等售票终端的想看人数仅次于即将上映的《一步之遥》,更在百度糯米超前点映的预约人数中逼近40万人,报名人数还在不断飙升。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三代男神追奶奶”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40后奶奶归亚蕾变身90后奶奶杨子姗,“通吃”三代男神,让“萌孙”鹿晗、“高富帅”陈柏霖、老爷爷王德顺“欲罢不能”,笑料百出。而预告片中“国民奶奶”杨子姗霸道“强吻”鹿晗,引得陈柏霖“醋意大发”,更是让本就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更加扑朔迷离,引人猜想不断。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