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朴海镇再演痴情富二代《男人帮2》最新剧照公开(组图)

2014年12月17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海镇再演痴情富二代《男人帮2》最新剧照公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7日讯 中韩合拍电视剧《男人帮2-朋友》近日公开了主演朴海镇的剧照。照片中,朴海镇身穿灰色毛衣内搭格子衬衫,帅气有型。朴海镇将在剧中扮演富二代赵海鹏,风流潇洒同时也是商界精英。虽然外表看起来是上届精英,但依然对爱情充满期待。

    《男人帮2》的“前身”《男人帮》第一部由赵宝刚执导,孙红雷、黄磊、汪俊主演。《男人帮2》则由《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的韩国导演陈赫执导,更时尚集结了朴海镇、张亮、薛之谦等人气明星。三位主角将分别演绎三个大学死党不同的人生轨迹,张亮饰演出身普通孤僻冷傲的数学天才;薛之谦饰演一个商贸公司的小老板,有梦想,也是最现实的利己主义者。

    该剧将于2015年播出。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