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韩国特色酒店

韩国酒店特色服务系列:像家一般舒适的Boutique9酒店 (四) (2)

2014年12月16日13: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韩国酒店特色服务系列:像家一般舒适的Boutique9酒店 (四)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2月16日电 (刘亚琼) “酒店的职员们真的特别亲切,房间很宽敞也很干净,感觉就像在我自己家里一样,下次再来韩国的话我一定还住这个酒店”中国旅客王维(31岁)对Boutique9酒店赞不绝口。今年6月1号开始营业的Boutique9酒店,是由一位拥有20年酒店经营经验的酒店专家——吴用硕经营管理的。

    地理位置优越

    搭乘首尔地铁1、2号线到新吉洞站下车后,走路2分钟就能到达,这也是和其他酒店相比具有优势的地方。不论是去具有“购物天堂”之称的东大门或是明洞,还是有着文化底蕴的光化门,亦或是年轻人的聚集地弘大,乘坐地铁都只需要10-30分钟的时间,交通十分便利。

    特色客房、超凡感受

    在Boutique9酒店,从地下一层到13层共有客房92个。92个客房共分成了9种不同的风格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在Billiard房间(平日40万韩元周末50万韩元,一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7元)内,可以享受落袋式台球带来的乐趣。在Funny房间(平日15-19万韩元周末18-21万元)内,可以同时享受到X-BOX以及在赛跑专用游戏房里才有的汽车拉力竞赛游戏。在Spa房间(平日40万韩元周末50万韩元)内,设有可以把首尔美景尽收眼底的汗蒸淋浴。坐在房间内舒适宜人的沙发上,可以尽情享受首尔市带给游客的新鲜感。

    Boutique9酒店另一个值得称赞的地方是还设有以复式结构建造的Garden房间(平日19万韩元周末21万韩元)。通过复式房间,可以走到室外,宽敞的屋顶庭院会让人心旷神怡。提前预约的旅客还可以享受室外烧烤聚会。此外,还有180英寸的大型屏幕的multi房间(平日40万韩元周末50万韩元),可以同时享受电影和唱歌带来的乐趣,以及在穹形空间里设计的圆形大床的Oriental房间(平日15万韩元周末18万元),还有为普通旅客而准备的豪华客房(平日13万韩元周末15万韩元)等多式多样的房间。

    在酒店一层的咖啡厅里经营着意大利著名咖啡Illy,早餐套餐只卖一万韩元,不仅价格合理,并且还提供客房服务。

    吴代表说:“我们一直在为了给旅客营造出家一样的舒适感而努力着。”

    在12月,“从周日到周四期间入住Boutique9酒店的顾客可以享受50%的特别优惠活动”正在进行,通过酒店首页( http://www.boutique9.co.kr)预约的顾客(无平日周末之分)可以享受全部房间30%的优惠(12月24号和31号除外)。


【1】【2】【3】【4】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