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EXO李敏镐李钟硕金秀贤鹿晗 韩男星白色衬衫style盘点(组图)

2014年12月16日08: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李敏镐李钟硕金秀贤鹿晗 韩男星白色衬衫style盘点(组图)
李钟硕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6日讯 无论是大小荧屏,青春剧可谓是轮番上阵,除了帅哥美女的男女主角搭配外,女生记忆里的领家男孩的纯白衬衫永远是最明亮的“色彩”。而韩国的众多男星们,当红人气组合EXO,长腿欧巴李敏镐、李钟硕、金秀贤等一众男神却将白色衬衫演绎出多种style。李敏镐的贵气王子范、金秀贤的精致都市男范、李钟硕的白衬衫性感范、exo世勋的邻家男孩范和王子范双面风格......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穿白衬衫也耀眼的韩国男星们吧!!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