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郭敬明想邀鹿晗李敏镐拍片 新作挑战科幻(组图)

2014年12月16日13:49  来源:广州日报
郭敬明想邀鹿晗李敏镐拍片 新作挑战科幻(组图)

 

     广州日报讯(记者 曾俊)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前晚上演总决赛,郑兴琦、朱兴东、Emily分获冠亚季军,在赛后的媒体见面会上,郑兴琦表示自己误打误撞登顶,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和亚军也被韩红收为徒弟。而评委郭敬明则透露,自己的新电影题材将挑战科幻片。

  

    最近,有报道称鹿晗和李敏镐[微博]将主演电视剧版《幻城》,对此郭敬明表示:“这跟我没关系,如果拍电影,我一定会邀请他们。”另外,他透露接下来将会拍摄一部科幻片,关于200年后变种人穿越的题材。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